这项建议与周五发表于一本美国专业期刊上的研究结论一致,该研究显示,补充维他命D与钙可以大大降低绝经期后妇女罹患各类癌症的风险。
内布拉斯加州(Nebraska)克雷顿大学(Creighton University)研究人员进行了一项为期4年的科学研究,对生活在该州9个乡村地区1,180名55岁以上妇女进行了调查。
其中1,024人完成了调查过程,研究人员根据随机选择方式,让其中一部分人补充钙与维他命D,一年之后,将她们与使用无效安慰剂或单独使用钙的妇女相比,血液中维他命D与钙含量均高的妇女发生癌症的风险低77%。
加拿大癌症协会周五公布的建议显示,加拿大成人在秋季与冬季每天应当补充1,000国际单位的维他命D。
加拿大癌症协会癌症控制政策总监罗甘(Heather Logan)指出,还可以从其他来源,例如食物、水及多维他命补充。而体内维他命D含量较低的人士则应当常年补充维他命D,这些人士包括:耆老、深色皮肤人种、不经常户外活动的人,以及大部分皮肤不暴露的人。
但她警告说,包括补充剂及食物来源的维他命D总量不应当超过2,000国际单位。
癌症协会指出,加拿大位于北部,秋季与冬季光照比较弱,导致加拿大人无法通过阳光产生足够的维他命D。
| TAG: 癌症 风险 降低 维生素D | |



Anpopo.com Inc. All rights reserved.